部门动态

第3期斯里兰卡总理府高级官员培训班在昆开班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4-12 08:56:00 【字体:

4月8日,“心联通 云南行”第3期斯里兰卡总理府高级官员培训班在昆明开班。

培训班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支持下,由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外事办公室和云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旨在高效落实中斯两国联合声明,进一步推动滇斯合作走深走实。此次培训班包括10位斯里兰卡总理府高级官员,参训学员级别系该培训班项目开展以来最高规格。

斯方代表认为,培训为总理府官员提供了学习中国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策、深入了解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的机会,搭建起斯中深化了解、加强合作的桥梁纽带。培训内容十分契合斯里兰卡的发展关切,为总理府官员更好服务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借鉴。

省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第3期培训班主题深度聚焦农业与减贫,是高效落实斯总理访华成果、切实推动中斯农业领域务实合作的具体举措。云南农业大学负责人表示,云南农业大学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斯里兰卡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我们
主办单位: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