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民企助推曲靖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3-29 10:06:34 【字体:

3月28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曲靖召开期间,民企助推曲靖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步举行。

近年来,曲靖市委、市政府推动民营经济为曲靖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成功打造了民营企业集聚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绿色硅光伏产业集群、绿色铝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在抢抓曲靖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历史机遇中,民营企业将在延链补链强链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同时还将把握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先机,在出口贸易、跨境电商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曲靖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曲靖则将继续坚定不移当好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更优的政策、更优的服务、更优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据悉,本次民企助推曲靖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项目洽谈对接专场“1+10”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协议96个,协议总投资额541.86亿元。其中,市级专场签约项目协议31个,协议投资额229.84亿元;县级专场签约项目协议65个,协议投资额312.02亿元。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系列展示推介曲靖的招商活动。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曲靖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对投资曲靖充满信心,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着力推动在谈项目落户曲靖,加快在曲项目建设进度,深度融入曲靖经济社会发展。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我们
主办单位:8波足球比分_8波比分-手机版官网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